close
98-2-13//記事簿// 蝴蝶之舞錦......無蔓敏豆....川七....到手香....康乃馨....雷童....玫瑰石蓮....石蓮花....嬰兒的眼淚....先人之舞....多肉植物共盆....孵肉寶寶....播種....多肉植物--蝴蝶之舞錦.....鬚根已經往土裡鑽嚕~^_^~......雖然照的不夠清楚.....但我真的已經盡力了....總不能把它拉起來吧.....呵呵.....``無汽車貸款蔓敏豆``終於長出來了.....總共有2株....另一株還在努力成長.....重新阡插的``川七``也冒出新芽來嚕.......有3株新芽呢....``到手香``的花苞一直往上延伸呢.......連小小的幼苗也會長花苞呢.....不過花苞小小的....不知道會開出什麼模樣的小花~~~~``康乃馨``長的真的還不錯......而且這盆裡我才播種1株而已.....它是如此的太平洋房屋茂盛.....因為側芽真的超會長的.....一而在的冒出側芽.....長到最後~~~我都懶的數到底有多少株....只希望真的可以開出好多康乃馨....當~~~``母親節禮物``......多肉植物--雷童......因為之前重新移植過....所以沒多加注意.....沒想到居然還是狂冒小小雷童.....呵呵....毛茸茸的~~~超可愛的.....而且每一節幾乎都會長唷售屋網......多肉植物--玫瑰石蓮.......我終於找到它的名子嚕.....好美的名子--玫瑰石蓮.....原本頂端只是會出現小粉紅點點.....之後整片肉肉的顏色會變的越來越粉紅.....而且我也孵了5片肉寶寶.....超美又可愛......多肉植物--石蓮......第一朵盛開的石蓮花~~~終於還是凋謝嚕......從2月5日開花.....經過8天.....2月13日凋謝銀行利率.....其實花期也不算短嚕.....有長達8天盛開的石蓮花~~~多肉植物--嬰兒的眼淚.....這陣子還是三不五時的就會發現焦黑的根莖葉.....不過``大女孩``有跟我說過~~~叫我別擔心呢.....因為嬰兒的眼淚真的很會長~~~當發現莖葉焦黑後~~~先別急著放棄呢.....若不是真的非常嚴重......其實還是有機會補救的.....發現爛掉的莖後((如酒店工作照片1))......先將它剪下((如照片2)).....通常都是先從根部開始一直往外爛.....所以若是發現的夠早....就從焦黑與綠莖葉之間再剪分開一次((如照片3)).....只留綠莖那一邊.....而即使發現莖出現焦黑....但每一節上....幾乎還是會長出新嫩芽....若新芽完好如初一定要摘下留著((如照片4))....然後~~~只需要將剪下的綠莖與摘下ARMANI的新嫩芽直接放回盆子內.....過一陣子.....它自然而然就會自己發根嚕......我絕大部分爛根的位置~~~幾乎都在同一邊較多.....所以都空空如也.....有點醜吧....衷心希望~~它們能趕緊恢復健康......多肉植物--仙人之舞.....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長出肉寶寶來.....但好像真的有~~~誰叫它都擠在一團Q"Q....所以還是來孵租房子孵看......多肉植物共盆~~~~我將女王花笠...火祭....青花笠....蝴蝶之舞錦.....白兔耳....白蔓蓮.....全都重新移植在同一盆裡.....呵呵.....因為女王花笠...青花笠...蝴蝶之舞錦的葉片....因為澆水的關係吧???((不確定))....越來越醜了.....葉片被我剝到最後只剩下小小株....而火祭因為之後冒出3~4株小小新芽後....最大株ARMANI的反而越來越不漂亮.....所以一股作氣的將它給剪了下來.....<<----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....因為怕失敗嘛.....而白蔓蓮......本來就差不多該重新阡插了....因為白蔓蓮母花本來就只有一年的壽命....所以要提早將小肉肉剪下來阡插唷....不然到時候母花一死~~~~小肉肉也會跟著死掉....大家要記得提早阡插唷....呵呵~~~銀行利率共盆的模樣還真是有點醜ㄝ......多肉植物共盆前.....又剝了好幾片的小肉肉......雖然葉片醜醜~~~但應該還是可以孵啦....順便也剝了黃麗的肉肉一起孵~~~希望都能長出肉寶寶來.....呵呵...... 另外~~~我播種了3顆``水果玉米``種子....cc因為超甜玉米還有二盆都未發芽....所以直接放棄....乾脆播種林大媽分享給我的玉米....希房屋買賣望會成功唷~^_^~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00bckf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